写给Mr.K的信——2013.8.28

嗨,MR.K:

离7月30日已经有好一段日子了

期间,你询问过我的情况若干次,有电话的,也有当面的

可是,内容不过是工作落实的怎么样了,学校有消息吗,心情还好吧

似乎我们一年多的交流现在仅限于说这些话

虽然觉得很痛心

但我知道,走到现在你也不容易

这次回来,我带回了那本对我来说如生命般宝贵的日记本

还有,那满满的回忆

最近我开始一场漫长的学习

如果你听了,也许会嘲笑我呢

现在的我,开始学习:一个人生活

也许并不是在一个陌生城市或者是一个人住

而是心灵上的独居

最近我除了让人头疼的申论,还在看一些书,一些电影

我想找回“久违的自己”

找回那个你曾经深爱的我

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话:太过在意,就是失去的开始。

我想这句话很适用于这段感情里的我

就像是手中的沙子,握得越紧,流失的越快

也许你就是我手中的沙子

以前的那些日子里

我一定握疼了你

现在我才真的明白,在爱情里,如果学不会自我控制,其实就是一种自私

所以,我觉得是我任性的亲手结束了一段感情

以前你总说我拖拉,脑子里想的很好,却总不去实践

换做是以前,我定是在你面前理直气壮

可现在,我却愿意承认是自己错的离谱

希望,明白这些道理的时候,为时不晚

无论以后的以后,你我是怎样的模样

这一次,我会用行动代替言语,我会站在原地,学会一个人生活

希望下一次不确定时间的见面时,我能换回你心里的那些美好

希望你也能为我打气

评论(2)

©梅梅不思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