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MR.K的信——2013.8.31

嗨,K:

今天是8月的最后一天,也是我爸爸的生日,明天就是开学的日子

作为新进老师的你一定在备课中忙的晕头转向吧

分手的事情还没有告诉爸爸妈妈,爸妈倒是会经常提起你

那天走在路上,请你给我爸爸发一条信息,可是你直接拒绝了

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请求对你来说太过分

可是那毕竟是个一直在关心你的人啊,哪怕是个熟悉的叔叔有个问候也不算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吧

昨天有和F老师聊天

说起我们的事儿,他挺担心我的,怕我想不开,毕竟这一切结束的太突然

但其实,我已经以比他们想象的还快的速度在自我调整

但也许,是因为在我心中还有一股莫名的美好力量,预知着还有希望的未来吧,在我的潜意识里总觉得我们能够跨过这一道坎,迈向幸福之门

虽然F老师说,我们之间存在着很大的经历差和性格差

他说也许我们之间需要互补的东西太多了,所以会累

也不是说我能力强或者是什么的,但是我总是以自己的经验告诉你该怎么去做,其实现在想来,我应该站在你的角度在你背后,先让你尝试,然后适当的时候指出来

可是你又是那么容易焦急和烦躁

所以我总是用“母爱光环”般的方式希望让你少走弯路

但我不知道,是不是男生都喜欢自己的女朋友能依靠自己

或者说自己的女朋友不需要有太多的想法和意见呢

其实我们确实是两个价值观和性格都非常不一样的人

可当初不正是因为我们之间的不一样而相互吸引吗

前几天去看了《被偷走的那五年》

我这么容易被感动的人却没有掉一滴眼泪

看完有一种很神奇的感觉

但就像是剧里说的,有些人总是在心底挥之不去

给彼此再恋爱一次的机会

感情哪能不坎坷,又有多少情侣没有闹过分手

但我想,只要我们清楚的知道了自己要什么

再给彼此一次机会

我们也许会更加珍惜彼此

人们总是在感情路上走得匆匆却往往忽略了审视来时的路

我是个用于面对困难、善于解决问题的姑娘

虽然你现在还是个小男人,但希望你也能勇敢面对责任和成长

评论(1)

©梅梅不思议 | Powered by LOFTER